藏海不藏灵

风携着我的眷念,盘踞在不知名某处,守着两个人

【紫罗兰】隐形笔


“阿诺!”

阿尔杰揉了揉耳朵,老师真是越来越有活力了。

金黛轲也收起光脑,“哥,阿诺又干了什么坏事?”

阿尔杰摸了摸鼻子,心虚的说:“我昨天给阿诺买了一支可水洗的隐形笔……”

金黛轲了然的笑。

市面上新流行的玩意,刚开始是看不见的,过了一会才会显露出来,是整监的好玩具。

看来是被用到了老师身上。

金黛轲猛的坐起来,“哥,医疗队有些事,我先走了。”

阿尔杰伸手挽留她。

亲爱的妹妹无情甩开。

“完蛋。”他喃喃的说。

另一头,兰遐双手后撑站在窗边。小兰诺两手绞着背在身后,低着头看自己白嫩的脚丫子,罪魁祸首放在小桌子上,他的注意力也在小桌子上。

兰遐简直要被气笑了,忍不住摸了摸脸上被小王八蛋画了星星的地方,几乎整张脸都是。

亏他昨夜还以为弟弟难得不带在身边一天难过了,粘糊一点,开心了好久,满心幸福的任由弟弟小手一张在脸上比划来比划去……真心错付!

金眸盯着小兰诺。

“哥哥……”兰诺小心的抬头,尽力表现的又软又娇,黏乎乎的撒着娇挪过去,“哥哥原谅阿诺叭,阿诺知道错啦!”

小小一张包子脸笑得像颗甜豆,谁看都生不起他的气,一双紫罗兰的漂亮眼睛亮晶晶的,话还没说完就先盈了水雾,叫人怜惜心软。兰遐从来对他生不来气,叹息一声就弯腰抱起小坏道。 

“恶作剧到哥哥身上来了,阿诺越来越调皮咯。”

他捏了捏阿诺的小鼻子,盘腿坐在地上,拿了那支笔小心的给兰诺眉心画了个漂亮的小星星。

“好啦,阿诺带着玩具们去找阿尔杰玩吧,哥哥要处理一些事,晚些带阿诺出去玩,好么好?”他温柔的说着,手上捏着包子脸捏来揉去。

“好哦,喔诺,等,锅锅。”阿诺艰难的说完一句话,怒目瞪向哥哥。

被萌到的兰遐果断拍照,给了个特写,然后把活力四射哥哥哥哥叫个不停的小朋友送到阿尔杰那。

“老师……”

兰遐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“看着点阿诺,我晚些回来,带你们去夜市玩玩。”

阿尔杰赶紧点,“交给我,老师!”

兰遐放下阿诺。小淘气包抓着笔在兰遐手背上画了个圆滚滚的小星星。

阿尔杰好笑的看着小团子鼓着嘴认真比划,想到了什么,又补充道,“老师,连妖守冰聂凉康犬他们都赶过去了,您带他们一起回来?”

兰遐嗯了一声,等到阿诺画完,捏了捏小脸蛋,这才离去。

感受到腿上有股拉力,阿尔杰低头,看见小调皮鬼满眼期待的看着他,手里是他买的隐形笔。

“我就知道。”他嘟囔着,抱起阿诺到地毯上放下,一大堆玩具堆在一起,阿尔杰熟炼的躺下闭上眼,“好啊,只有十分钟哦,小坏蛋。”他无奈的说。

小坏蛋高兴的嗯嗯两声,雀跃的跪在他的脑袋旁边,认真的握着笔扭着小屁股涂涂抹抹的画画。

阿尔杰熟练的睡着了,并在十分钟后醒来,一边带小孩让出手臂当纸,一边独臂处理文件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